close

有些事,越是想記起越是容易忘記,

越是想記起卻越是刻骨銘心。

這句話應該足夠形容你對吳世勳的執著了吧。

 

他已經出道三年了,在加上之前的五年,

已經整整八年了,沒有跟他見過面,

但你還是無法將他忘記,你對自己無可奈何卻也束手無策。

但是這樣也好,忘不了的話,那就先這樣記著吧,

隨著時間推移,總有一天,一定會忘記的吧。

 

在他出道後,你便一直關注著他,而對他的那份感覺卻一直沒有消失,

既然已經不能再回到從前那樣,那倒不如以偶像和粉絲的角色,

把這份感情繼續下去吧,說不定有一天,他也會感受到的。

 

而他的演藝事業一直都很順利,似乎沒什麼阻礙,

唯一不同的是,他染髮了,是淡咖啡色,

搭配在他身上增添了幾分帥氣,而且他似乎過的很幸福。

 

嗯... 他過的很幸福呢。

你勾起嘴角,泛起笑意,腦海裡盡是他的身影,

眼神一轉,就看到牆壁上滿滿都是對著自己笑的吳世勛,那是海報。

 

再看看,放在床邊的小櫃子也不可倖免,早就堆滿了屬於他的東西,

像專輯,周邊,甚至立牌,全都是他的。

 

你輕笑,如果吳世勛不在了,那你又該怎麼辦呢。

哈,醉了,真是。

 

 

你起身抓起鑰匙,準備出門,而身上穿著的全是之前吳世勳喜歡的衣服,

連臉上的妝也是,只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但或許,他早就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吧。

忘了也罷,現在的他好不容易憑著自己的腳步,

踏上演藝的軌道了,你可不希望自己毀了他的前途。

 

你搭上公車後,便一直欣賞窗外的風景,

戴著的耳機裡也全是他的歌聲,你揚起笑容,

就算要你當他一輩子的粉絲,這樣也已經足夠了。

 

你下了車便停在一間餐廳前面,卻遲遲不敢進去,

因為這裡有著太多你和他的回憶。

 

 

-八年前-

" 世勛,今天是我們交往滿一年的日子呢。 " 

你們在餐廳裡,而吳世勳從剛才便一直靜靜的看著窗外風景,

你也安靜的看著他的側臉。

 

" 你難道沒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 

你卻突然打破沉默,也就只是在期待著,他會跟你說出那三個字。

 

" 那就給你吃塊肉吧,好乖啊。 " 

他安靜的側臉在這時轉了過來,在你期待的目光下,

他卻伸手塞了塊肉到你的嘴裡,你恨恨地看著他,

希望全落了空,心裡不甘心的你只能拿起放在一旁的雜誌,

使勁地讀了起來。

 

因為雜誌隔在中間,所以根本看不到他的臉,也不知道他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但肯定是在偷笑吧,每次都這樣隨便敷衍你,想到這裡你就氣,

便獨自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都不要再開口跟他說任何一句話了。

 

結果,還真的就這樣沉默了幾分鐘,待到隔壁桌的客人都已經離開了,

你們還是繼續僵持著,但應該也只有你一個人,

因為他的笑聲突然從另一邊傳了過來,你納悶地想要放下手上的東西看向他時,

他卻先早一步拿了下來,卻發現他早就已經站起身,伸手將你的臉捧了起來。

 

" 笨蛋,我話都還沒說呢...... " 

他的臉就在你眼前,讓你說不出話來,

他對你溫柔一笑,說出了最動聽的情話。

 

" 我愛你.... 笨蛋。 "

 

 

-現在-

而現在,全變樣了。

 

你深深吸了一口氣,踏出了第一步,當餐廳門打開的那一刻時,

你的心顫抖了一下,八年了,這裡也已不是當初的那模樣,

只是那份回憶,卻一直留在這裡,沒有變樣。

 

你坐在了當初的那個位置,而對面空著的,是他的位置。

你看著窗外,被季節沾染過的地方,依舊那麼美麗。

 

你看著日落所帶來的餘暉,把天空彩繪成一幅絢爛的圖畫,

而畫中的女主角一直等待著,可男主角卻遲遲沒有現身。

 

再轉眼,太陽都下山了,純白的月色也掛在天上了,

但女主角的心卻已經不再有期待了。

 

你起身,拿起包包準備離開,但耳後卻突然傳來一股熟悉的聲音,

促使你停下了腳步,那低沉的聲音已經不像當初的年糕音那般稚嫩了。

 

你愣住,卻不敢回頭,因為這一切就像夢,

直到你感覺到身後有一股溫暖包圍住你時,你才有那麼一些真實的感覺。

 

" 對不起,我來晚了。 "

 

====

 

" 世勳,你看那朵雲好美。 "

你拉著他的手,用另一隻手指向天空,

臉上盡是興奮而泛出的紅暈。

 

" 只是一朵雲有那麼好看嗎? "

他把你拉回懷裡,輕輕地摸著你的頭髮,

你抬起頭,對他露出了笑容。

 

" 不,還是你最好看了。 "

你笑著,惦起腳尖向他的唇探去,這是個短暫的吻,

你離開了他的懷裡,又重新對他展開了笑顏。

 

原來,我們一直等待著對方,也從未忘過彼此。

 

踏說,他足足等了我八年,在那個餐廳裡,

他從未缺席,而我卻缺席了,在那空白的八年裡,

我卻不知道他一直在等待著,而我卻在害怕著,

是否要跨出那一步。

 

因為跨出了,然後呢?

 

重逢了又如何,我們頂多只能維持著偶像和粉絲的關係,

誰也不能跨越那界線。

 

可他卻跟我說,在等他兩年就好了,

兩年以後,就能夠跟他在一起了。

 

兩年的等待,才能讓我重新握住他的手,

感受著他的體溫,就像夢一般的不真實。

 

你說,緣分這東西是不是很玄,或許它把我們又湊在一起,

又或許是因為他的愛,將我引領到這裡,他的身邊。

 

你說,我還敢放開他的手嗎?

 

不,再也不放開了。

 

你的愛,我會好好放在心底,也請握緊我的手,不要放開。

 

(完)

 

------------時間分隔------------

有哪個邪惡的傢伙已經把我忘了xDDDD

趁著月考前上來偷個閒 順便廢話一下(#

耶瘦30號就要回歸了就是明天啊啊啊啊TAT

追完十個孩子的teaser然後也聽了call me baby的音源

感覺teaser裡面劇情很深奧嘖 但是滿滿的期待感啊

mv拍攝的城市名字開頭第一個字加起來剛好是call me baby

連十個成員的影片長度加起來也是十分十秒

只能說sm太厲害了是瘋子(###

最近孩子們的行程也是滿滿的啊 怕他們太操(心疼face

中文版的叫我寶貝其實我只能聽懂其中幾句((真相

不過已經很棒了 也練了好多首的歌一定很累

好不容易才上來的 誰來跟我打屁耍白癡啊xDD

雖然這篇的重點是短文 但已經被我的廢話打壞氣氛了(x)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是最重要的ˊˇˋ

我要去收圖了((大忙人# 下禮拜就考完試了 我一定會出現的

大家等我吧 推推我 留個言吧 都會回覆的♥

大家考試加油 我們下次見ˊˇˋ

 

exo♥  

arrow
arrow

    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