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著他在舞台上耀眼的身影,不自覺地笑了。

五年過去了,吳世勳,你終於站上那夢寐以求的舞台了。

但可笑的是,我還是無法將你忘記。

 

-五年前-

" 吳世勳,你等等我啊。 "

你對著他的背影喊著,一邊急忙追上他的腳步,

你跑到他的身旁,緊緊地勾住了他的手,卻引來了許多人的目光。

 

" 你腿也太短了。 "

雖然他嘴上這麼說,但你還是發現他漸漸放慢了腳步。

你幸福地笑了,至少他是在乎你的,而你也是這麼想的。

_

 

但有時候,有些事情並沒有你所想的那麼簡單,因為你還太單純了。

那天午後依然晴朗,天空飄起一片片的雲,一切看起來是多麼的美好。

他把你帶到了外面,你以為他是帶你出來玩,所以到處蹦蹦跳跳,像個小孩似。

但你並沒有高興太久,因為你發現他的眉頭深深地皺著,無法平展,

而眉宇之間似乎藏了一些不為人知的祕密,你停下了動作,

有些擔心地看著他,心裡不斷猜想,一定是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_

 

" 我....要去韓國了 " 

他對你說著,口氣很淡,淡到似乎沒有事情要發生一樣。

你訝異地看著他,他的眼神裡盡是複雜的言語,你讀不懂也不想懂。

 

那我呢....? 難道你要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裡嗎......

你的心就像是被針穿破了一個洞,空氣從四面八方貫了進去,侵蝕著你心臟所有細胞。

但你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死心,或許事情並沒有你想的這麼嚴重,對吧。

你仍然看著他,眼神裡透露出一絲絲的希望,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答案,

但你錯了,因為他一直在閃避著你的眼神。

 

還需要說什麼嗎......

從他的眼睛裡就可以讀出答案了,

原來在他的心裡你比夢想還要不值,因為他寧可拋下你選擇夢想而離你遠去。

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你什麼話也沒說,眼睛像失了魂一樣,空洞的令人害怕。

你看像那熟悉的臉龐,他是如此地美好,不應該為了你而被綁在這裡。

你忍著痛跑了出去,在轉身的那一刻,你的心都碎了。

得快點離開這裡,要趕快逃離這裡,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在墜落以前。

 

你留著淚在路上跑著,街上的人們彷彿都在諷刺著你,

風吹亂了你的頭髮,髮絲因為淚水而黏在臉頰上,你現在簡直跟瘋子沒兩樣,

你停下腳步,抱著最後的一絲希望往後看去,卻發現什麼人也沒有。

 

你竟然還奢望他會追上來嗎.....?

你笑了,你卻莫名一陣陣的刺痛,彷彿都在嘲笑的你的愚蠢。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你一個人在自作多情。

_

 

最後他還是去尋找自己的夢想了,他出發到韓國的那天你沒有去,

因為你怕只要一見到他,心裡的所有防線都會被徹底撕毀。

你看著和他小時候一起的照片,看著看著心底卻突然發出一股強烈的厭惡感,

你拿出剪刀,發瘋似的想要在照片裡的你和他中間剪出一條線,

想剪斷你們之間的索有一切,只可惜你辦不到。

 

你蹲在角落裡,一點光線也沒有,彷彿沉入很深很深的海底。

一個沒有他的世界。

 

-回憶結束-

歷經過時間的磨練後,你似乎又變成熟了,已經和以前調皮的吳世勳不一樣了呢。

你看著在舞台上的他,一股衝動讓你想把這五年的一切全部告訴他,

想告訴他這些年來你是多麼地想他,但理智最後還是割斷了所有思緒。

_

 

吳世勳,你應該早就把我忘了吧。

一滴淚從眼眶流了下來,沿著臉龐落下,

沾濕了衣襟,你嗚住了嘴,不讓自己哭出聲。

_

 

如果遺忘了我,能讓你變得更幸福。

那就忘了吧,我願意承受被遺忘的代價。

 

-------------時間分隔------------

頹廢了好久才終於滾來更文了xDDD

耶瘦終於二巡了 可是你老媽的(x)首場就一票人全哭了

後來還跟朋友開玩笑說會不會每場哭一次(#

還有孩子們一起寫一起唱然後送給粉絲的那首約定

尬的根本邊聽邊淚奔啊有夠心疼的一群傻孩子QAQ

一篇世勳虐文 本來隨便寫寫的 

但是放上IG的站子卻發現有很多人喜歡

想說放上來看你們會不會喜歡這樣嘿嘿

還有一個下篇 大概明天放上來

推推我 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