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55540556  

(這兩張到底秒了多少妹子####) (我是藝興和暻秀的別拐我#####)

 

只是心血來潮的一篇文 沒什麼就是突然很感嘆

最近越來越多的人離開了這裡 理由通常都是課業繁重or沒有動力再繼續

看了好多 也想了一些 的確現在部落格已經不那麼熱門了 使用的人自然也減少許多

理所當然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離開 為了那種種的原因

只是 我也不知道我能夠撐到什麼時候 畢竟會考也快到了

只能說 如果有你們在的一天 我都會在吧 

所以請讓我一直看到你們吧 會努力撐著的 為了你們

如果你們消失了 我也不會存在的((那些的你們就不需要我再點名了吧

_

 

啦啦啦啦啦啦換個氣氛噠 上面是低氣壓別理它((那你幹嘛放上來#

RV出的新歌好喜歡啊 還有那個新來的孩子也萌萌的(我給她忘了名字了~!)

Inere的那段rap有帥到我www 真心覺得秀榮和澀琪是個拍畫報的料

我有跟你們說我是重度女團控嗎 秀榮啊♥♥♥(別激動

 

miss A的新歌也好聽啊 現在才回歸等好久了ˊˇˋ

之後的舞臺要一直Fighting 踏上了旅程就不要放棄了

 

_

 

華麗的不實的麻麻 需要你雙眼睜大大

我的愛每天漲碼碼 左心房為你敞大大

誰可以來跟我解釋一下這個歌詞xDDDD

每聽到一次就笑一次((純粹笑點低(?)

那前面的teaser拍的那麼深奧是要幹嘛啦

sm你知不知道我為了密碼苦惱了很久嗎(真相#

 

mv都出了 那現在要擔心就是專輯專輯專輯♥

話說這次真的很坑錢 20個版本啊還是全部隨機的

全部都是隨機的 我的藝興和暻秀要怎麼辦啊TUT

於是傷心的我決定和朋友一起合買6個專輯

一定要抽到這兩個本命才行不然我不甘心(#

跟專輯拼了的趕腳(#?)

如果有幸運的孩子抽到藝興和暻秀請和我交換吧吧吧

我真的很想要要要((跪 如果有的話請留言給我ˊˇˋ

 

無數的貪心之中 你不理他們留言 仍然對於我充滿信任

縱然人們慢慢變心離開我 緊緊的握住我的手就已足夠

Call me baby裡面最愛的歌詞就是這段 真的很有感

有種感覺是在說那些棄飯的人們(感嘆face

這次新歌裡面最愛的莫過於Play Boy和What If吧

但是鹿晗和亦凡的離開 真的還是影響了他們很深

譬如中文版的嘟嘟幫忙替補了很多部分 但是也擔心他喉嚨吃不消

_

 

40553  

我的鄰居不是EXO((淚###

朴燦烈你給我把衣服穿好 不然回家跪算盤((欸

心碎的趕腳QAQ 我不能追這部劇 我怕會錯手殺了女主角(別

話說嘟嘟要去演純情了wwww 很期待的fu 但是現在行程變多了還要拍戲就覺得好累啊

 

40554  

那個電影的名字我打不出來((丟人#

一個個都給我去拍電影了 知不知道我跑電影院跑的有多辛苦嗎

順帶一提 子韜的腳傷又復發了啊啊啊啊快點好起來啊呆子我會等你的

_

 

我好像打太多了(?) 

廢話太多了是否(?)

如果專輯送過來的時候會拍一張放上來給你們羨慕的(邪惡

謝謝你們耗盡了耐心 看完了這篇文♥

讓我看看你們吧 讓我找回以往的熱忱和動力ˊˇˋ

我換新字體了喜歡嗎嘿嘿

//

謝謝你們。

朴燦烈跟我回家跪算盤(####

//

賴ID: exowsaq1012050242657

怕會太想我的孩子就加一下吧 

沒事的話我每天晚上都會在的

盡情的來騷擾我吧AUA

arrow
arrow

    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