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步的距離

序.

 

 

" 這樣愛一個人,真的值得嗎? "

他問道,看著我的眼裡,盡是滿滿的心疼。

 

" 你不也是一直傻傻地愛著我嗎? "

" 怎麼不問問自己? "

我輕勾著嘴角,反問他。

 

是啊,如此掏心掏肺地愛著一個人,

而那個人,卻始終把我的愛,視若無睹。

現在你卻問我,這樣愛一個人,到底值不值得?

 

我想了想,或許應該沒有值不值得這回事,

......不是嗎?

 

我們都沉默,沒有人答話,似乎都找不出答案。

我起身準備離開,卻聽見他低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 別裝了,我都看到了..... "

 

我納悶地回頭,對上了他的眼睛,卻發現他指著自己胸口左邊。

 

" 我看見你這裡.... 好像很痛。 "

他是這麼對我說的。

 

我假裝無所謂地對他笑著,隨即低下了頭。

 

那你,又該怎麼辦?

 

我深愛著他,你卻無所顧忌地愛著我,

即便知道這是一段不可能會開花結果的戀情,

卻始終守在我的身邊,不肯離去。

 

你怎麼就不問問自己的心臟,

到底痛不痛....

 

緣分就像一條既堅韌卻又脆弱的線,

即便拿著一把利刃去砍也是砍不斷的。

 

但當你以為只要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抓住那條線,

幸福,彷彿一伸手就可觸碰。

 

可誰也沒有預料到,也許下一秒,

那個你以為可以帶給自己幸福,

可以不顧一切緊緊牽住你的手的人,

卻在旅途的轉角悄悄地把手放開了。

 

而你,剛好就是那個人。

 

我和你之間,彷彿隔了一萬步的距離。

 

太近,怕傷害你......

太遠,怕追不上你......

 

----------------分隔線------------------

更文囉^^

有些虐(?)的感覺

從去年拖到現在真是米啊內...

本來是想放棄這篇文的... 在百度的說法就是棄坑(欸

但是朋友還有一些在IG上認識的朋友們,看了都覺得還不錯甚至鼓勵我。

所以灰熊就又回來了((咬手帕

不奢望會有很多人會支持這篇文

但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寒假日更。

開學後就要忙課業了,所以就固定周更了。

請期待下一章,祝看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